jeudi 15 septembre 2011

中國今年 77 歲女子發現了拆他的房子的抗議



中國今年 77 歲女子發現了拆他的房子的抗議
中國
今年 77 歲女子發現了拆他的房子的抗議
videoChineexpulsionimmobilierjustice。





莊景暉,醫生 77 年,在上海一家法院裸跪在地上,抗議拆他的房子。此絕望的行為作出中國網路教程視頻。莊景暉向法國 24 解釋他的手勢。

市區重建計畫的發展,已成為強迫遷離在中國的普及。業主有時收到他們通知驅逐的幾天前,被投出自己的家園。擬議的偏移量都低於市場價格。

在光天化日之下在抗議脫衣服看起來可能極端,其他受屈的人走得更。去年 6 月在北京的一名女子資金問題。她倖存下來他受的傷,但它現在分崩離析。去年,一名男子是死後有還殺了他。甚至人被炸死後他們被驅逐的通緝 résisterlors。

這是壯景暉衣服別致區的上海市浦東新區法庭第二次。但這是他的抗議的行為拍的第一次。

"我不想死,我很絕望"



當我把我的退休在 1992 年時,我改變了我的房子在臨床中的一部分。我的兒子在我的房子的另一部分中打開了一家商店。2002 年,政府決定翻新我們附近。我長了猶豫了一下才簽訂銷售合同。但我有錯,不得到補償,中國當局所承諾的水準。我提出申訴,向審裁處所丟失。但我決定繼續打我。

2004 年,他們派人進入我的房子。我不是那裡有那一天,我唯一的姐姐在場。兩個小時後他們的干預,我收到一個電話。我的妹妹已經死了。我很震驚。我檢查了驗屍報告: 寫我妹妹已經到醫院後即將消失,但她死前接受護理。他們說我姐姐已經病得很厲害,雖然我知道這是完美的健康狀況。

2008 年,儘管我所有的法律訴訟,但他們最終清拆我的房子。並在拆,我被鎖定三天在一家酒店。我被一天,甚至到廁所 24 小時監視之下放。當我釋放他們時,他們給了我 200 元 [22 歐元]。



"員警于我周圍,我是有點害怕"

法院已迫使我我從事儲備土地的浦東,拆我的房子的負責任的調解與中心的過程。我對此調解生氣。該中心已經答應給我 5 000 元每月 [566 EUR] 直到他們收容我。如果他們不尊重這項協定,它們要繳交罰款。更多儲蓄,我不得不接受此協定。最初,他們給我錢答應,但經過幾個月,已停止付款。告訴我我要有耐心,但什麼也沒發生。司法仍然是我的命運漠不關心。

警告: 注意: 此視頻包含可能會得罪的圖像。



由 canyureport 發佈在 youtube 上的視頻。


三個星期前,我自己也被光禿禿然後跪浦東法庭半個小時。他們說我瘋了,他們威脅我實習。但我不想死,我絕望。支援我只是希望,救濟。在那兒打我法院針對這些年,我常常不得不餅乾吃早餐。

官員上周回到家。他們告訴我我已成為著名的互聯網。我告訴他們我不知道誰是作者的視頻。他們答辯人我不想出來的順序,說我法庭正在考慮我的情況。他們問我這周去法庭。員警跟蹤我周圍,我有點害怕。但我也很生氣。我妹妹死亡、 被沒收我的房子,現在我老。"但我讀過幾年的法律書籍,可以繼續戰鬥"。

Aucun commentaire:

Enregistrer un commentaire

info Benjamin et de son fils Aureo (sefca puteaux solidaire du papa)

Cédric Fleurigeon http://www.facebook.com/event.php?eid=264268448591 Nous demandons à tous pendant une journée, le samedi 30 janvier 2010 de changer la photo de votre profil par celle de Benjamin et de son fils Aureo Il serait bon de voir fleurir cette photo sur la toile que se soit sur Facebook, MySpace, MSN ainsi que sur tous les mé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