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edi 7 janvier 2012

帕米耶。媽媽看到她的孩子們的戰鬥



帕米耶。媽媽看到她的孩子們的戰鬥
發表于 2012/7/1 7:19 克雷爾維拉爾



帕米耶。媽媽看到她的 enfantsTina,絕望的母親 ; 而戰亞歷山卓,共和國廣場,它贏得歌曲和他的哥哥馬蒂亞斯在 2005 年"講臺上星星的"競爭。兩個甚至已灌錄了一張的敬意,他們的父親他們知道 / Ph Mangone: 一個家庭中的混沌的路線,其三個孩子有更多的權利,看到他們的母親。然而,為恢復其權利而戰。他的臉上都知道所有的帕米耶。好的理由。她還城市、 部分-韓元-上一屆比賽的 Windows 的鮮花店各院校教英語投資于當地的生活,首先通過"青年咖啡館",然後"點吧,"他的店。它被稱為蒂娜。但是今天,當討論它街"問我在哪裡我該院"。».八個月前開始這一切。啟動進程,將導致,14 年馬賽,10 年,皮埃爾-瓊和亞歷山卓,不准他們的母親與 17 歲。"我很好,"說亞歷山卓。然後我我我交給我以為我陪同的人可能是受信任的。但她警告服務破產"這裡,太晚。涉及服務時,與母親和兒童都不可以採取行動。其父親生活在美國的兩大放在寄養,早和他的父親返回 Massat.Il 必須說家庭狀況是複雜。在窘迫,蒂娜和她的孩子們卻要幫一把。"我少年時代就被特別困難,幾次,我問要調解員"。"但從來沒有回應的説明,我呼籲"堅持蒂娜。系統包和社會服務要不惜一切代價保護孩子們。"但更多的社會工作者挖溝比別的東西,我們之間"亞歷山卓,現在清醒的情況分析。而言,它蒂娜譴責的事實之間什麼指責,"忽視和虐待"、"什麼已經證明,沒有什麼已經過驗證。事實上,我想提供任何精神醫學鑒定或 other…"在這個故事中,遠遠超出家庭衝突,兒童扔之間各種"家族",並正在艱難地尋找一種平衡。亞歷山卓、 衰老、 張貼視頻互聯網站 Youtube (*) 上, 幾個月前,他的情感溢詩和敏感的方式。第一步力圖緩和緊張局勢。"我一直在想,寫作,繪圖,試圖保持自己,並不是這樣或那樣的一個營。"。很多人告訴我他們版本的事實: 我同父異母的讓 · 皮埃爾,我的祖母,我的 tante… 的父親我聽著,但這並不意味著我接受。"17,他混沌的家庭路線會有使它特別是成熟的好處。"即使有困難的時刻,我感到驕傲的媽媽給我的教育。"今天我問只有一件事: 很好,與我的兄弟,馬賽厄斯。"和"很好",導航到另一個寄養家庭不一定是最好的解決辦法。亞歷山卓要再等一年,為廣大,有這樣的其他選項。馬蒂亞斯是排斥反應和憤怒的階段。作為最年輕,"他父親恢復它,以及已知的有時為其目的,和特別是為了讓我走,我不是一個人",提供了蒂娜,說"註定"。但謠言、 含沙射影和濫用權力,從每個之外,就只有單個希望在今年初做:"檢索我的母親的權利"。(*)"我有沒有重大遺憾",由"loualexrainbow"在 youtube.fr 上張貼

Aucun commentaire:

Enregistrer un commentaire

info Benjamin et de son fils Aureo (sefca puteaux solidaire du papa)

Cédric Fleurigeon http://www.facebook.com/event.php?eid=264268448591 Nous demandons à tous pendant une journée, le samedi 30 janvier 2010 de changer la photo de votre profil par celle de Benjamin et de son fils Aureo Il serait bon de voir fleurir cette photo sur la toile que se soit sur Facebook, MySpace, MSN ainsi que sur tous les méd